乾冷好有過節的氣氛。


羅仁傑家真的很高級又溫暖舒適,超像貴族單身漢,
再次三傻還是很好看,wii的遊戲對決好有趣,
小茜劍很厲害,龜是達人默默觀察戰術,李寶終於學會敲鐘,羅 18 19還是破不了。
奔上42樓半的平台視野超級遼闊,高度很嚇人,但風景很值得。
上下平台應該是最好笑的橋段,感謝大力士男孩們。
google是老色狗,可是真的好乖巧,靜靜睡到我旁邊覺得好可愛。

林佳打來,中斷我的錄影,但還是很溫馨,
徐道全電話超感人,每年都要跟你跨年一下是傳統  :)
佩的聲音低沉卻很振奮人心,謝謝妳的陪伴,希望每一年陪伴的人都是幸福快樂的!!
亙好窩心真愛你!
胖子也謝謝!!
潘國歌真的很吵,雖然你的笑聲超歡樂,電池沒電我再補眠就沒力氣了,但請繼續陪伴我歡樂!
 
四點還是不夜城,不想回家早上要直奔宜蘭,
愛跟又衝的還是奔到山上,雖然團體超不熟,
感謝簡衝鋒陷陣面對寒冷與茶莊小老闆溫暖外套,
變色龍還是什麼的,真的好物超所值我也第一次看到,
仙女棒寫字也是初體驗,真的好有趣,
小弟掌鏡大家亂寫一通也很好笑! 
殺手我還是很有新手運,兔年行大運。


葛瑪蘭迅速睡著,還來不及調整椅背的速度,
睜眼出了雪隧,宜蘭真的還是好棒,
和爸爸採買午餐,回家溫馨待著,平凡卻又幸福,
時而有趣的對談與歡笑,兩邊阿罵家的飯桌,
百年家人在身邊。
 
這些簡單的小確幸,兔年百年也請讓我好好珍惜。
新的開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