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相處、對話、生活,一直很享受其中,
可以獨自,但也需要陪伴或者熱鬧。

慢熟的定義,難以拿捏
可以相處起來歡樂說說笑笑,
但自在與肢體接觸這些事情,就很需要時間來奠定基礎。

人多的團體,我都選擇較為沉默,
其實也不是選擇,自然而然就如此,
有時很喜歡在一旁看著嘻鬧。

就跟講臺報告一樣,臺下臺上都緊張得要命,
有人說,其實看不太出來很緊張。
很能遮掩,就跟自在與尷尬與喜歡與不喜歡一樣。

黃澄說:妳有些特質(不是美色,哈),會讓人自然的喜歡妳,會讓人誤會。

我的原則是若是朋友界線分明,若有喜歡模糊一點不為過吧!
讓我質疑了我的處事態度,我不喜歡也不希望那樣。


我覺得P說得對,我遇到一個人也用我的方式一樣的在對待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