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發生新鮮小趣事,太想分享,所以來記錄下來。

 

今天牙醫師一改常態,從小嚴肅變成大歡喜。

正當我看灌籃高手看的歡喜,就被護士姊姊叫了進去,還說看得這麼開心,都忘了要來看牙齒了!

牙醫先生和護士小姐開始跟我閒聊工作,離開台北,宜蘭等等,

然後聊到我要去旅遊,開始跟我分享旅遊的注意事項與危險例子,

牙醫師:妳真的要小心唷, 一個女孩子,那裏治安沒有很好,注意安全!

(平常的牙醫先生可是少話人,他今天話匣子大開耶)

接著分享我也可以去打工旅遊壓,有很多國家,他年輕時學弟也有去,他很懊悔他沒能去。

我說: 我就是要等要牙齒結束就奔去了

牙醫師:  所以現在責任在我身上就是了

我:每次牙齒緊緊酸酸的,我都很開心耶!

牙:老天爺可能聽到你的祈禱,你的牙齒開始動靜了,要加速你的痠痛了!

-----結束療程-------

牙:那三個禮拜後再來看牙齒

我:可是我要旅遊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唷

牙:好,那等妳回來之後再來看,真的喔, 出國真的要小心唷

我:(兩手歡喜比)好的,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的!

牙:不是啦,我是說要小心食物,不要太開心就大吃大喝,矯正器掉了很麻煩

我:蛤~~!!你怎麼不是先擔心我的安危而是擔心我的牙齒呀!!!

牙:哈哈大笑,你的安危你父親擔心就好,我擔心你的牙齒回來哩哩辣辣我很麻煩耶!!!

 

牙醫師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突然羨慕起黃石寫手權的文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