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大人則藐之。」我爸用這句話鼓勵我。
做的多其他人都看在眼裡只有你覺得是應該,反反覆覆只嫌不足,
搞得好像是莫名其妙要離開,為了人情弄得好像不是人,
有些態度和言語只會顯得更為醜陋,但我還是委屈的很想哭泣邊跟我爸說

年底一月底二月底說了幾遍?

直到事情覺得沒有退路來急急忙忙的是你不是我

感覺謀要謀ㄍㄧㄣˋ也不是我

一直為了人情跟著拖,沒有義務要幫到底

弄得三件事情沒一個完整

爸說 人家怎麼對你是取決於你的態度,因為不夠堅決,你默默做事不吭聲,權利都不見了。

總說有主見沒錯,但還是隨和慣了,能幫多少是多少

反反覆覆性格我習慣,但還是不能接受那種態度,

我的權利早就掉頭而走管你公文事件時效性

感受傷心又委屈,又不能掉頭離開

新夥伴太得緣我好喜歡她不忍放她一人

放不下的拉拉扯扯的,全都是人情。

 

想落淚也沒用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