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十日 天氣陰偶晴

 

Alax跟我說,一定要體驗P的imax,他說高級又便宜!

星期三是movie day,最便宜的票價只要泰銖80元,怎麼能不看!!

我選了一部泰國青春小品電影: Suck Seed(我覺得女主角好正),泰語發音,英語字幕,好險簡單的英文很難不理解!

跟悲歡離合愛情友情親情有關的很難不哭泣,我都很怕旁邊的泰國人覺得我莫名其妙!!!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電影院,實在高級到翻天,買票買吃喝的地方在五樓,

還有一個超級大的休息區,椅子也都非常之舒適,星巴克哈根打隻也都有,應有盡有!!!

大概有十來部電影同時放映,超大吧!! 意思是要有十幾個廳,裡頭大的非常誇張!!

電影院的螢幕很大,音效很好,座椅十分舒適有彈性,還能往後微躺!

非常有趣的,當我看著預告默默吃著便宜到不行的水果時,

突然放起了泰皇的影片,然後所有人瞬間起立,嚇死我了!!!

匆忙地跟著大家,最後大家還敬禮以示尊敬,泰皇真是無所不在!! 


(右上很隱約的可以看到大家都站起來)

33001.jpg   

(隨便的組合照片,就將就看一下)

 

 

看完電影,就來逛逛這個百貨公司,其實發現我自制力真的很強!!

看到這麼多品牌,都還能克制走馬看花!! 給我一個棒!!

發現,百貨公司好像每天都有活動一樣,今天是時尚秀,上次有一次經過好像也是某個藝人的活動

非常熱鬧耶!

百貨公司裏頭有一間書店,超棒的,很多種類很語言分類,還看的到中文書,

裏頭也很好消磨時間,我都覺得誠品略遜一籌!!

 

33002.jpg  

 

聽說肯德基有賣炒飯,就去嘗鮮一下,

其實也沒有什麼就要79B,還不如去吃路邊攤好吃又飽足。

說道路邊攤,我真的很敬佩我的胃,還好我是鐵胃人,

每天都在嘗試新的路邊攤,每天肚子都很勇健!! 

感謝他,我才能肆無忌憚的亂吃!!!

路邊攤真的是好吃翻了,便宜又合我味。

 

很奇怪的是,泰國似乎隨處都是夜市,隨處都能購物,

每到傍晚,路邊開始聚集一大堆攤販,吃的用的喝的什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很容易就有趣味的小東西吸引注意力,我只是想逛夜市吃東西,都變成在逛街了!!

 

33003.jpg  

 

讓大家看一下曼谷的車子有多多,每次過馬路都很驚險又可怕!!

沒有行人專用燈,大家都橫衝直撞的,有空隙就衝,車子速度超快,阿吉一定超不適合過馬路!!

 

33004.jpg  

 

曼谷很有趣,白天晚上都有活動,不同的風情,

就算同一個地方,每次去還是會有新的發現,果然很難讓人不愛上這裡!!

 

曼谷有趣的地方也是他的藝術人文,路上街上總有奇特的裝置藝術,

或者店家設計的特別,廣場也會有些藝文展覽,

完全顛覆以往對泰國的印象,這裡先進這裡藝文這裡很時尚耶!

到處都能看到富有設計感的事物,光看路邊就夠新奇了!!

 

我的另外一個新室友來自英國,他已經旅遊了第五個國家了,

剛結束他的學校生活,所以她很自由,他說,他沒有目的地也不知道旅程哪時候結束,

我也想像他一樣流浪,雖然我還是第一個想到了金錢,

我給我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同時我也每天好感謝自己,

感謝自己給自己這個機會,從原本和淞荷幾天的曼谷遊,變成一個多月的自助旅行,

我不知道這趟旅程結束時我會有什麼改變,但我很相信,這不是終點!

《轉山》這本書,實在的影響了我!

我覺得,我很有流浪的命。

 

 

 

PS 一直以來,我都只能看到JOY IS UP,想不到今天終於看到另外一面,

挖,我真值錢耶!!

 

33005.jpg  

終於,打了流水文,日記加遊記的,紀錄好需要毅力和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