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 妳說:其實妳過的滿快樂的;其實妳很樂觀!


老實說,我也有陰天。

我沒所以為的那麼樂觀,但不如你 / 妳悲觀。


最近的新感觸也是,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幸運。

有時候雨天,過了一條馬路一道陽光就直直的照耀我

有時候壞運,轉個念突然比壞運好一點的事物就發生

有時後不見了五元,卻撿到了三元,損失立即變小


「因為你不在乎」 常有人這樣說。

錯了,其實我很在乎

東西掉了我會難過,做事不順我會灰心,他人言語我會沮喪

但我真的很會轉念!

難過十天可能也還是找不回來,難過一小時就夠了

事情不如意趕快找個簡單事情增加信心與強力聽取建議補救

他人言語一方面鍛鍊自己的EQ一方面有不愛你的也會有超愛你的

有時後亂笑一下,大哭兩下,冷靜三下,放空四下,就都不會只停留在原點了。


原來一體兩面這小觀點,我實行的還算有點成效。

如果看了看,發現你平常也都這樣,

那真的很棒耶,因為有時我也會被框住。



分享今日最佳轉念:天氣、工作、老闆娘加油打氣。


最後,你看到了什麼??  

我還是看到了一體兩面(:(

不極端但 (: 多一點



PS 其實我今天很忙碌,但分享的心很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